北京工商大学关于调整2021级本科生新生开学报到安排的通知


北京工商大学关于调整2021级本科生新生开学报到安排的通知


各位2021级新同学: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压力持续加大,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对2021级本科生新生开学报到相关安排做出如下调整:

1、原定8月下旬组织开展的2021级本科生新生军训工作暂缓,后续将根据北京市教委要求另行安排。

2、报到时间由原计划8月25日调整为9月4日(星期六)

3、报到地点调整为两校区同时报到,其中食品与健康学院、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生态环境学院和国际经管学院的新生在阜成路校区报到入学(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11号);其他学院的新生一律在良乡主校区报到入学(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区阳光南大街)。

4、9月5日(星期日)上午举行开学典礼,9月5日-9月12日入学教育,9 月13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5、“双培计划”学生按照合作学校的入学通知要求到合作学校报到入学;二学位、贯通培养专升本学生报到时间及安排不变。

新生开学报到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以北京市统一政策要求为准。报到前居住地仍为中高风险地区的新生暂缓报道。鼓励新生在属地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再到学校报到。请2021级新生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学校和所在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每日健康打卡;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流动,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保持健康生活方式。

金秋九月,北京工商大学美丽的校园期待着你们的到来!


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工作部

2021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