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学与沈阳市第十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4月21日,北京工商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仪式在辽宁省沈阳市第十一中学举行。生态环境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王纯老师和学院专业认证办公室副主任何理老师前往沈阳市第十一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和举行授牌仪式。

image.png

北京工商大学是北京市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现已发展成为理、工、经、管、文、法、艺等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王纯副主任代表北京工商大学感谢沈阳市第十一中学近年来为北工商输送了大量的优秀毕业生,他们在北工商学习期间,勤学不辍、不断进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能以此次优质生源基地挂牌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在拔尖人才培养、科创辅导、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image.png

仪式结束后,王纯副主任为沈阳市第十一中学高三年级的同学们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学校特色学科建设,同时就招生政策、生态环境学院概况、环境工程专业、以及考生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介绍。招生现场学生反映热烈,学生们就一些招生政策等进行了咨询,王老师一一进行解答。

image.png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得到了沈阳市第十一中学孙国华副校长等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在此深表感谢!

image.png